close



從以前就想養兔子,可是考慮了太多事情最後希望總是落空,
卻沒想到,突然就有了小伍佰進駐我的生命,
成為我跟中皓的心肝寶貝之一。

有了他以後,快樂似乎變成是全天下最容易擁有的東西,
有人說他可愛,就好開心好驕傲;
健康檢查結果都正常,看著他懶散吃食的模樣就覺得滿足;
看他趴在我身邊舔舐自己的腳就覺得幸福;
當然偶爾也會有被他弄得哭笑不得的時候,卻依然是開心滿足的。

有回只是靜靜地看著他,或蹲或躺,
想到總有一天他要離開我,救心頭糾結得難以呼吸,
跟中皓說如果有一天伍佰離開我們,我想要留下他的一小撮骨灰,
中皓說不要現在就想那些事情,而我看著活蹦亂跳的他,
甩甩頭,也把那些不好的念頭甩掉了。

為他開了一個文章分類,分類名是蘇打綠的「墜落」裡的一句歌詞:
「看著你就能夠感受到溫柔沒有救」
我的感覺完全表露無遺。

雖然被醫生說對他太溫柔會被他吃定,不過我很甘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er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